“知节俗•情浓端午”文化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164257.png

6月12日为中国文化遗产日,正值端午节假期,为彰显和弘扬中华民族多姿多彩的民俗节日文化传统,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当日将举办“知节俗·情浓端午”文化体验活动。活动期间安排了赏可园风光、主题诗词诵读、传统习俗体验(制香包、包粽子)等项目。计划招募15组家庭(每组家庭限4人,儿童限6周岁以上),额满即止。

中国文化遗产日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目的是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活动时间:6月12日(周六)9:00——12:00

活动地点:可园古建筑区及石雕园

13267529504502435.jpeg

▲ 扫描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1、根据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可园博物馆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相应调整,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需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入园,可通过可园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预约。

2、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包括未成年人)有序入园,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凭:①有效预约信息;②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原件;③个人健康码(健康码须为绿码,黄码及红码拒绝入园参观);在安检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验证和体温检测。

3、近2周内去过重点疫区或处于医学观察隔离期的人员,以及有感冒发烧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请不要前来参加活动,敬请谅解。

4、参加活动过程中,请积极配合我馆相关管理工作,感谢您的支持!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