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巡展又启航了!此次赴山东泰安!

        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厚滋养。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活起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示东莞城市文化形象是我馆不断努力的方向。
        为提高藏品利用效率,提升推介的力度和广度,加强各地的文化交流,以展览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我馆精心挑选了馆藏的30余件/套岭南书画,推出《岭南风·名园韵——东莞可园博物馆藏岭南书画精品展》巡回展览。展品囊括了可园张氏家族、居巢、居廉等岭南画派画家的精品力作,反映了近现代岭南书画的风格和水平。不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到折衷中西、融会古今和艺术大众化的岭南文化风采,而且为这两地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南北文化艺术的合作与共赢,取得了较大的社会效益。
        现在,我们的巡展又启航了!此次,我们来到山东泰安,于2019年3月1日至4月10日在泰安市博物馆举办《岭南风·名园韵——东莞可园博物馆藏岭南书画精品展》,给泰安人民带来一场关于岭南画派的文化盛宴,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