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上级党委要求,营造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下午,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牢固信念”中共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馆内党员参观位于东莞市洪梅镇的革命烈士莫萃华故居和洪梅党史陈列馆,让党员通过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从而加强党员们的党性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主题式党组织生活活动效果。
        莫萃华烈士为东莞第一批党员,曾任东莞第一任党支部书记,1929年初牺牲。在莫萃华故居和洪梅党史陈列馆,我馆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莫萃华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光辉历程,深刻了解了莫萃华为东莞的革命事业创下不可磨灭的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我馆党员近距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从中国革命史中吸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和勇气,结合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