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庙”趣满堂·2024可园元宵文化庙会短视频大赛邀您来参与!

在老莞城逛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诚邀广大市民朋友们以“你我眼中的可园元宵文化庙会”为主题

在文化庙会活动现场用镜头纪录下精彩瞬间期待每一个充满创意的你踊跃投稿

下面来了解一下本次短视频大赛的详细信息吧!

1708675690624023648.jpg

可园元宵文化庙会

“庙”趣满堂·2024可园元宵文化庙会短视频大赛

主办单位:东莞市可园博物馆、莞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活动主题:“庙”趣满堂闹元宵 你我眼中的“可园元宵文化庙会”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4日—3月5日


视频创作

一、 视频内容

1、 以观众的视角拍摄庙会现场的热闹景象、独特镜头或暖心片段;视频形式不限,鼓励真人现场讲述、独特视角记录、情景表演等创意方式;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

2、 以参会商家视角拍摄庙会现场情景、摊位盛况、观众反响等片段;视频形式不限,鼓励创意方式;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

二、参与方式

庙会现场扫二维码进微信群,活动结束后到3月2日前将拍摄制作好的短视频及发布平台、发布截图、点赞数量截图等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dgkeyuan1850@163.com。(具体要求在微信群公布)

三、 发布平台

(1) 微信(包括朋友圈、视频号、公众号)

(2) 抖音

(3) 小红书

(4) 哔哩哔哩

(5) 快手


评比标准以及奖品设置

一、 评比标准及奖项

以视频点赞数或点击率的高低为标准,评选出“可园元宵庙会最热门”小视频: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小视频将在文化莞城视频号和东莞市可园博物馆视频号展播,同时在知东莞APP开设专栏展示。

二、 奖品设置

一等奖:《妙不可言——可园文化纪念册》一本(价值320元)、可园门票20张(价值160元)、文化周末晚会门票(2024全年)、东莞记忆文创礼品1份。

二等奖:双鸽小陶杯一个(价值200元)、可园门票10张(价值80元)、文化周末晚会门票(2024半年)、东莞记忆文创礼品1份。

三等奖:《人杰地灵》湖笔套盒一份(价值130元)、可园门票5张(价值40元)、文化周末晚会门票(2024三个月)、东莞记忆文创礼品1份。


(奖品以快递方式邮寄)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