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博物馆党支部联合西隅社区党委、玉兰大剧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1693382682511044093.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联学联建,互学互通”为思路,引导支部党员“以赛促学,以知促行”,8月28日下午,可园博物馆党支部联合西隅社区党委、玉兰大剧院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学用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让青年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夯实思想根基、提升理论素养,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党建引领促文化强市建设。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其中“团体赛”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个人赛”则以“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模式进行。

比赛现场,各队伍同台竞技,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自信沉着、配合默契、对答如流,展示出了扎实巩固的理论功底和创优争先的精神风貌。

1693382718250021923.png

在“个人赛”环节,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的淘汰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玉兰大剧院党支部何依琪同志、西隅社区党委郑雪华同志,可园博物馆党支部陈卫红同志夺得本次“个人赛”的前三名。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东莞文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