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可园博物馆党支部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1632469528794068450.jpg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效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21年9月23日,可园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1632469464413084607.jpg

会上,可园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赵长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办《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通知精神,传达了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部署。提出我馆党支部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把活动开展好。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政商之鉴》和《特权之蚀》。《政商之鉴》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的案例,从思想根源剖析了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原因,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警醒。《特权之蚀》以忏悔自述严重违纪违法的堕落轨迹的形式,全面展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追名逐利、权钱交易、贪污受贿腐败历程。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以身说法,以案明纪,再一次敲响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警钟。深刻揭示了贪污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1632469505010085213.jpg

通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底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通过不断增强党性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我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