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博物馆2021年春节假期开放安排

1612834545630044970.jpg

春节假期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可园博物馆实行全园区开放(包括古建筑区和综合馆区),其中2月11日至2月13日可园古建筑区域免费向公众开放。根据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可园博物馆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相应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开放时间

09:30-17:00(16:30停止进园并清场)

服务内容

仅提供游客自主参观游览,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利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数字化手段获得导览讲解服务。

其他事项

1、实行网络实名分时段预约,游客可通过可园微信公众号或现场预约码进行预约参观。按照相关规定,每天入园人数控制在4500人以内,9:30-16:30每小时为一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每人每天仅可预约一个场次时间,当次有效,过期作废。因接待人数有限,建议各游客根据行程规划情况提前网上预约。

我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调取“健康码”的长者,实行凭身份证、老年证等有效证件及纸质辅助行程证明现场登记入园。

1612834664155043538.jpg

▲识别二维码填报预约信息

2、所有观众(包括未成年人)有序入园,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凭①有效预约信息②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护照原件、及③个人健康码(莞e申报或粤康码),在安检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验证和体温检测。

3、通过验证和检测的游客须依照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安保人员要求实行间隔性入园。

4、对未通过验证、体温异常者(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入园,并按照《广东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冬春季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要求,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或移交专业机构处理。

5、近2周内去过重点疫区或处于医学观察隔离期的游客,以及有感冒发烧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游客,请不要前来可园博物馆,敬请谅解。

6、当园区人员出现密集状态时,将进行游客疏导及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在园停留时间,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以上内容将根据防疫情况进行实时调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最新公告。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了保护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请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我馆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