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 走进东莞——园林文化展

1579687680392039823.png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战略谋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动适应新常态,牢固树立新理念,全面落实建设“四优一满意”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遗产景区精品建设,大力倡导保护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建设生态文明。作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物质载体,自然遗产景区、文化遗产景区除了弘扬民族文化、发挥各种文化价值作用,还是展示景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的主要名片。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文化复兴的重要性,要“把继承中国遗产传统优秀文化又弘扬时代精神、立足本国又面向世界的当代中国遗产文化创新成果传播出去”。聚焦当下,在当前各种科学技术飞速发展、跨界融合的背景下,应该更好地整合景区资源,抓住目前的发展机遇,使文化遗产单位所承载的文化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与作用。


主办单位: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承办单位:东莞市可园博物馆、苏州市耦园管理处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

展览地点:东莞市可园博物馆综合馆区二楼展厅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