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群众需求 凸显党员担当

可园博物馆结合主题党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工作,营造党内政治生活良好氛围,强化党员身份认同,提升服务群众意识。在过去的“十一”国庆长假中,可园以“三亮”工作为抓手,在全体坚守可园一线岗位党员的辛勤付出下,有效提升节日可园接待水平,交出了一份游客满意的答卷。

作为我市重要公共文化场馆和国家AAAA级景区,重要节假日里,可园博物馆里总是人头攒动。为了做好服务,在岗一线党员以“抓服务”和“抓安全”为切入点,将“三亮”工作引申到本职工作中,实实在在的发挥党员先进性。

群工部的党员们于节日期间在园区内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游客进行专业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在园区里为游客提供贴心和温馨的服务。期间遇到游客不小心跌倒就把他带到医务室进行处理和安抚。党员表示“戴上党徽,身份亮出来,大家都看得见,自己工作起来更有劲了。”

 

国庆期间游客非常多,为保证园区和游客的安全,值班党员干部深入到一线,了解园区人流管控情况,还检查了各项安全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园区各项运作运行安全畅顺。

通过积极开展“三亮”工作,让党员队伍建设和日常岗位职责紧密结合,使可园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党员创先争优意识明显增强,敢担当、勇作为,执行力建设更见成效,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大众的社会满意度也有了明显提高。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