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岁月可晖——东莞与顺德画友作品联展


主办单位:东莞市可园博物馆、东莞市美术家协会、东莞可园传统书画艺术创作基地
协办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美术家协会、顺德绿野书画会、顺德常青藤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9年3月14日至3月24日
展览地点:可园博物馆第一、二展厅

前言|
        三十年前,顺德绿野画会与东莞青年画会分别在顺德、东莞举办了一场巡回展览,两地以艺术结缘,也结下了情谊。时光流逝,岁月如歌。随着时代的发展,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顺德与东莞的城市距离缩短,文化艺术的交流日益增进,联系更加密切。
        顺德与东莞各自有着引以为傲的文化沉淀,“清晖园”与“可园”也均为岭南四大名园。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文交流、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2019年3月,两地交流展再次启航,以“可园”、“清晖园”为名的“岁月可晖”展览将于可园展出,以展览重温当年的欢声笑语,感悟人生的跌宕起伏、波澜壮阔,分享各自艺术的感悟与追求。
        三十年前,我们彼此相识;三十年后,我们彼此相约。时光或许让所有人失去了些什么,但抛不开的是往昔的情怀!离不开的是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以艺术为媒,携手并进,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努力!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