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园杯”青少年硬笔书法大赛

 

QQ图片20160513171106.jpg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立足可园文化,我馆以可园诗词为主题,举办“可园杯”青少年硬笔书法大赛。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硬笔书法的兴趣,使他们意识到写好字的意义,端正书写姿势、创作出具有自己风格的作品。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交流学习平台。

大赛办法:

1、办法:本次大赛分成小学组(三年级—六年级)、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由专业的硬笔书法评委老师评出名次。

2、程序:

参赛者将作品交到学校负责老师处→作品初选→评委老师评出名次

3、作品征集时间:5月14日至6月5日。

4、比赛形式和要求:

(1)、书写内容为可园诗词、楹联。

(2)、参赛者只能使用黑色钢笔、中性笔,纸张由主办方提供。

(3)、作品要求整洁、美观、大方,使用规范汉字,不得有错字、别字,不漏字,不涂改。

(4)、参赛作品必须是人个独立完成。

奖项设置:

1、网络人气奖:

入围作品将上传至“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官方微信平台参加“网络最佳人气”比拼,通过微信分享作品,人气最佳的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2、荣誉作品奖:

一等奖:两名(小学组、初中组各二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500元奖品。

二等奖:三名(小学组、初中组各三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四名(小学组、初中组各四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

优秀奖:30名,颁发纪念品一份。

网络人气奖:10名,颁发精美奖品一份。

颁奖仪式时间、地点:2016年6月19日(星期天),可园博物馆报告厅

咨询电话:0769—22233015

说明:所有作品均不退稿,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主办单位:东莞市可园博物馆


 

相关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