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可园获“广东省十大环保生态景区”殊荣

东莞可园获“广东省十大环保生态景区”殊荣

 

1.png

    9月17日,东莞可园继获得“东莞十佳景点”网络票选探花后再传喜讯,在首届“广东省十大环保生态景区”评选活动中,成为目前东莞唯一列入“广东省十大环保生态景区”殊荣的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管《环境》杂志,联合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人居环境研究会、香港“地球之友”组织、“环境”网站、“凤凰网”、“网易环保”、“慧聪网”共同举办。省环保厅、省环保宣教中心对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专人负责成立评选组委会,还邀请二十多位环保、旅游、健康等领域的专家作为考核组顾问。活动消息公布后,省内景区纷纷踊跃报名,收到60余个景区的报名申请、700多张图片,23000人(次)网络投票。

  活动中,东莞可园在一众候选景区里表现突出,专家评价其“是岭南古典园林的珍品,虽然置身繁华闹市,却能够遵循自然生态原则规划园林资源环境配置,在采光、通风、养殖动植物方面非常合理,实现了人与资源的和谐发展”,最终以综合评议9.5分(满分10分)的好成绩入选。

 

相关活动推荐